下载APP 天气预报
“618”年中大促:超50家教育机构招生破万
时间:2021-06-22 来源:百姓资讯网

6月18日当天,教育机构也在大展身手。

截至6月18日24时,东奥旗舰店、流利说旗舰店、网易云课堂教育旗舰店分别位居学历/职业资格考试、语言培训、技能培训/教学服务类目第一。

天猫数据显示,从预售首日开始,学历/职业资格考试保持超200%的成交增速,其中最热门的课程是会计培训、司法考试、公务员培训、研究生考试等。

据天猫发布的学历/职业资格考试类教育培训成交排行榜,6月16-18日,东奥旗舰店、觉晓法考旗舰店、粉笔旗舰店分列成交TOP3;6月1-18日,东奥旗舰店、粉笔旗舰店、对啊网旗舰店分列累计成交TOP3。

同时,淘宝教育表示,受疫情影响暂停的托福、雅思等语言考试逐步恢复,出国留学、工作等刚需带动语言培训类课程的增长,天猫618开门红首小时语言培训的下单人数增幅超400%。

早在618之前,各个商家就在公众号上进行了宣传。

6月17日,沪江英语在公众号上表示,6月18日晚上19:05到20:36间,将依次直播销售俄语、意大利语、泰语、西班牙语、德语、英语、日语、韩语等课程。其中,课程价格最低低至4.5折,且有多语种无门槛优惠券。直播期间有三轮抽奖,抽奖礼品分别为CC猫公仔,润本驱蚊膏,OCE无火香薰。

文轩提前两天就在公众号上进行了618活动的宣传。文轩表示,活动期间最高可享满减叠券300减60,500减90,还有9.9元好书抢购、30元任选5件活动专区。活动页面显示了多部经典:《局外人》、《小王子》、《罗生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