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外形酷似全新凌渡L全新帕萨特旅行版渲染图曝光
时间:2022-03-08 来源:百姓资讯网

最近一台全新“凌渡(参数|图片)L”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其夸张的外观,颠覆了我们以往对大众的印象:“大嘴式”前格栅、不规则造型的大灯组、一条会发光的LED的贯穿式灯带。一种介于新能源与燃油车之间的全新造型,一时间给网友们打了个措手不及,对于这样的外观大家褒贬不一,然而大众对自己的这套设计语言是非常自信的,这不,最近外媒曝光的全新旅行版帕萨特渲染图中的车型,就采用了这套设计风格。

全新旅行版帕萨特的前脸看上去较为低趴,大尺寸六边形格栅造型十分瞩目,内侧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格栅上方的贯穿式灯带连接两侧大灯组,整体造型宛如一直“凶猛”的鲨鱼。

从侧面看,新车车身看起来十分修长,瓦罐造型意味着车内将会有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尾部可以看到新车换装了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夜晚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图为此前海外曝光的谍照)

根据外媒报道的消息,旅行版帕萨特(参数|图片)目前正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关于动力还没有更多具体信息,但是参考现款车型,新车预计将继续提供汽油、柴油发动机,并将标配轻混系统。未来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系统版本的车型。

据悉,全新旅行版帕萨特将主攻欧洲市场,最快将于明年正式和消费者见面,未来有可能将以平行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销售(参考目前第八代旅行版帕萨特改款车型蔚揽(参数|图片))售价在30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