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新款高合HiPhi X上市新增两款长续航车型
时间:2022-03-08 来源:百姓资讯网

今日,新款高合HiPhi X正式上市,新增2款单电机长续航车型,CLTC工况续航提升至650km。同时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也有所调整,保留三款车型,新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57-80万元。

除车型调整外,新车在造型与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外观方面,高合HiPhi X(参数|图片)将提供共4种轮圈供客户选择,包括7辐亮银轮圈、7辐枪灰轮圈、锋影轮圈3种22英寸轮圈,以及1种20英寸破风轮圈。内饰将提供黑色织物顶棚、黑色麂皮绒面顶棚、浅灰麂皮绒面顶棚3种顶棚内饰。

配置上,全系5款车型均标配17扬声器的Meridian音响系统、副驾19.9英寸娱乐大屏、奇华顿定制智能香氛系统、座舱内发光面板、HEPA 生化级过滤装置、驾驶员体征监测系统在内的6项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本次重点新增的6座创远版与6座智远版2款长续航车型搭载单电机,CLTC续航里程提升至650km。其余三款车型均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440kW,配有97kWh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550km。

同时高合也在加速扩充终端渠道与服务网络布局。截至目前,高合汽车已完成建设37家高合体验店和32家交付与服务中心。充电网络布局方面,与高合合作的充电桩数已突破27万根,覆盖全国500+城市和主要高速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