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预售25万!轴距2.9米,竞争新款奔驰C,2.0T+后驱,比A4还帅气
时间:2021-12-04 来源:百姓资讯网

对于20万级别的豪华中型轿车来说,我们最熟悉的就是奥迪a4以及全新的奔驰C级(参数|图片)和宝马三系轿车,而如今还有一款售价仅为25万元左右的豪华中型轿车也与大家见面了,这就是最新款式的林肯z车型。预售25万!轴距2.9米,竞争新款奔驰C,2.0T+后驱,比A4还帅气

从实车的情况来看,这款车型同样也显得相当的大气,该车不仅拥有最新的贯通式后尾灯和修长的车身线条设计,而且还拥有运动化的外观,整车的车身长度已经达到了4.98米,并且还拥有超过2.9米的车身轴距,与此同时2.0T的动力系统也保证了这款车拥有不错的加速性能,可以说在这样的售价区间当中,这款车型在空间以及外观颜值方面,相比奥迪a4等经典车型来说都丝毫不落下风。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除了拥有高颜值的外观之外,还拥有出色的内部空间设计,尤其是该车在保留了经典运动化设计元素的基础之上,还拥有最新的车身后扩散器和车辆后尾翼,与此同时该车还拥有最新样式的熏黑贯通式LED后尾灯,再加上最新式的隐藏门把手设计,可以说很多时尚的设计元素都可以在这款车上找到。

相比车辆的外观来说,该车在车辆的内饰方面也体现出了足够强大的科技感,全新的贯通式液晶仪表,中控大屏以及最新的电子换挡机构,都体现出了足够强大的科技感,与此同时该车还拥有最新的2.0t发动机和2.0升混动系统,发动机作为动力,可以说在动力系统方面也表现的亮点十足,再加上25万元的起售价,将比奥迪a4(参数|图片)以及宝马三系等车型来说,这款林肯Z(参数|图片)车型的到来将会给豪华品牌中型轿车带来足够大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