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三缸别克火了,下探4.3万,5L油耗,有它谁还看朗逸
时间:2021-12-04 来源:百姓资讯网

在家用轿车领域最受欢迎的无非是德系车和汽车,而美系车在这个领域可以说是处于一个十分尴尬的位置,旗下没有什么特别出众的被车友们广泛追捧的神车,口碑又不怎么响亮,目测也只有降价求销量的方式了。而别克将自己旗下的英朗(参数|图片)下降了4.3万之后,这一款三缸的车型又是彻底的火了一把,而且它本身配置也不低,有它谁还看朗逸啊?

作为一款十分经典的美系家用轿车,而且合身一款紧凑型车的设计风格方面有着非常浓厚的美系风格。帅气的车头很有几分凌厉的气势,飞翼状的车标设计造型,给人一种特别帅气特别英俊的感觉。中网蜂窝状的造型经过熏黑之后看起来还是非常有欣赏价值的,看起来特别的赏心悦目。

侧面车身这一款车看起来也是相当简约。没有美系狂野的风格,反倒是有一种邻家小哥的帅气阳光。饱满的车衫飘逸灵动,配合上精致的轮毂造型,看起来中正平和有一种中庸的设计理念。

内部设计方面,小编还是很喜欢这一款车的设计特点的。整体构造特别注重驾驶体验,而且还充满了时尚的气息,中控台现代感极强的显示屏布满了许多实体按钮,就连方向盘也是加入了许多功能性的物理按钮,极大的方便了驾驶者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