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比雅阁还漂亮,2.0L搭载黄金6AT,轴距2米8,油耗仅6.4L
时间:2021-12-04 来源:百姓资讯网

日系车在国内之所以能有着极为出的知名度和销量,与其优秀的品质和较高的性价比有着很大的关系,而且油耗很出色,很是能够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心理,今天这款车就是一款极为出色,日系车比雅阁还要漂亮,豪华程度胜过BBA同级车型,它就是马自达阿特兹(参数|图片)。性价比不输帕萨特,豪华程度胜过BBA,2.0L动力外号“弯道之王”

外观方面,这款车的前脸看上去极为大气,采用了钻石形的格栅设计,搭配多条横幅式的镀铬设计显得极为时尚,两侧大灯很犀利! 看起来很有冲击力,侧面采用了贯穿式的线条设计,整个车窗的使用颜色饰条环绕,时尚感强烈,尾部的尾灯造型大气,而且黑色护底板也显得很有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方向盘尺寸较大提升饱满,握感极为不错,仪表盘采用了三圆盘的造型,显示效果极佳,中控台也是大量使用了皮质材料,触感和质感都极为出色,空调口使用镀铬修饰显得极为美观,座椅还是柔软乘坐体验舒适,而且标配ESP胎压监测等配置,内饰上很让人满意。

车身尺寸采用了4870毫米*1640毫米*1450毫米的尺寸设计,轴距2.8米,数据上较为突出,与同级别的雅阁君威相比,内部空间表现还是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