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最不容小觑的大众SUV,比奥迪Q7霸气,6缸引擎340马力
时间:2021-12-04 来源:百姓资讯网

大众品牌的汽车在国内深受欢迎,旗下的多款车型都比较大众平民化,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实在,然而大众也有别出心裁的时候,比如带字母的大众令宝马奔驰都敬而远之,但是今天我们所要说到的这款大众不带字母却实力非凡,它就是全新上市的大众途锐百万纪念版。最不容小觑的大众SUV,比奥迪Q7霸气,6缸引擎340马力,快如高铁。

大众途锐(参数|图片)百万纪念版是目前大众途锐在2020年唯一上市的一款车型,外观造型非常霸气,比奥迪Q7(参数|图片)气场还要足,更令人惊讶的是动力系统足够出色,极速可达250km/h,丝毫不亚于一般的跑车,让我们很难想象这是一款大众车型。

外观设计大众途锐百万纪念版在外观设计上非常具有辨识度,前脸将会采用熏黑处理的横排进气格栅设计,与整个黑色的车身融为一体,整体性很强。两侧的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几乎被隐藏在其中,设计精密,工艺感强烈。

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78 1984 1686毫米,而轴距达到了2899毫米,尺寸足够大,空间表现足够惊艳。车身采用圆润饱满的线条设计,配合20英寸的双五辐式轮毂,动感十足。

内饰配置

中控区域也采用了沉稳大气的风格设计,内部与车身保持一致,采用深色调处理。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覆盖,并且配合工艺感极其强烈的缝线设计,给人的感觉档次感很足。中控屏尺寸足够大,行车数据显示清晰细腻,功能全面,而且整个造型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更注重驾驶员的操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