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突然降温怎么穿?毛衣+不同裙子的搭配思路,适合40岁女人穿
时间:2021-10-15 来源:百姓资讯网

秋意渐浓,空气中的寒冷气息也越发浓烈,而穿着上想要时髦又温暖,服装的选择就变得尤为重要。既要温暖又不失风度,毛衣加裙装的搭配就少不了,这组搭配可谓是秋冬的“王牌”,无论你是在北方的寒风中还是在南方的阴雨里,它都能一招制胜。

很多人会觉得时尚跟中年女人够不上,尤其是40岁女人,但是实际上不管是什么年龄都有追求美丽的权利。女人天生爱美。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感觉,反正我是这样。如果今天打扮美美的出门,自己就会感觉特别自信,走路都有风。但是如果没化妆穿着普通出门,就不太想碰见熟人。

毛衣+A字裙

对于亚洲女生中最常见的梨形身材,小编建议选择修身款毛衣搭配A字半身裙裙的穿搭方式。由于梨形身材的臀部和大腿容易堆积赘肉,因此更适合选择材质更挺阔且版型偏A字的半身裙,这样能够更好地修饰腿部线条,打造出纤细感。

而搭配上修身版型的上衣则是为了进一步凸显出梨形身材仙女们匀称的上半身,从而在整体上达到显瘦效果。

毛衣+百褶裙

说起百褶裙,百褶半裙简直是少女们的最爱,这款带褶皱元素的百褶裙充满青春活力,俏皮可爱又时髦,搭配一件白色的毛衣,颜色上十分舒服。毛衣的愿半高领设计也是妥妥的可以为小仙女挡住一波又一波的寒气。这时候再搭配一双短靴,穿一双长袜,既保暖又可以,凸显慢慢的青春活力。这款毛衣搭配百褶裙的方式,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