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本田XR-V使用1年下来,车主分享3个优点3个缺点
时间:2021-10-15 来源:百姓资讯网

作为一个小白买人生第一辆车,其实我也和所有人一样,啥也不懂,同级啥车都看过了,包括日产逍客、丰田C-HR、奕泽、大众探影等等。最后为什么选择了本田XR-V?下面接着说。

首先,当然是被本田XR-V的时尚外观吸引,其次是1.5T动力性能加速表现相当出色,恰好这两个优点在其它车型上反而找不齐。例如日产逍客,造型不差,挺耐看的,还有空间很大,毕竟是日产大沙发,坐着挺舒服的。但是2.0L+CVT动力总成开着没啥激情,加速没劲。

再说丰田C-HR(参数|图片)、奕泽,其实外观看自己审美吧,有人说好看,有人说很丑。我去丰田4S店试驾了C-HR,坦白说,其搭载的2.0L+CVT动力总成比逍客(参数|图片)好多了,加速线性,动力输出也非常畅快,但是后排车窗太小,坐后排感觉非常压抑,坦白说,不完美,最后又放弃了。

还有大众探影(参数|图片),其实造型设计比较沉稳,动力还行,过得去,但是对比XR-V的1.5T动力,就是150马力对比177马力的差距,感觉探影还是差了些意思。另一方面,大家都说大众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不耐用,后期使用会顿挫,维修成本偏高,所以就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