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体验丰田亚洲龙:外观特商务,价格优惠一般,和ES太像了!
时间:2021-07-29 来源:百姓资讯网

一直以来都有这么一个说法,雷克萨斯ES就是换壳的亚洲龙。这既是觉得雷克萨斯ES溢价太明显,又是对于亚洲龙的肯定。那么亚洲龙在市场终端的表现力究竟如何呢?2020年亚洲龙全年销售出去76690辆,今年1~6月份总销量为35885辆,同比增长了14.21%。但是在这两个月,亚洲龙的销量非常低迷,6月份才卖出去1785辆。那么亚洲龙这款车型到底值不值得消费者购买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话题。

亚洲龙的厂家指导价是9.98万~28.98万元,从终端市场了解到,目前亚洲龙的产能问题比较短缺,所以优惠幅度有一定程度的缩水,总体优惠在1万元左右。

来看一下这辆车子的整体外观设计,颜值还是很不错的,将运动感,商务感集合得相当到位,这一点我觉得要比丰田凯美瑞(参数|图片)做得更好。它的中网大嘴,仔细看确实有点纺锤体的设计感,内部填充着横向贯穿式的熏黑饰条,两侧的大灯则呈现出了矩阵式的设计,具体配置为led的远近光大灯。它的前脸采用了运动包围。大家可以看一下丰田旗下的新车,很少有使用运动包围的前脸。

从侧面来看这辆亚洲龙,看起来特别的修长,配备上多辐乌光锻造的运动轮毂以及快背式的车顶设计,这样的设计和雷克萨斯一样,特别的优雅,既商务又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