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https://n.sinaimg.cn/sinakd20210520ac/446/w800h446/20210520/b4a2-kqhwhrk4011194.jpg
时间:2021-05-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SUV是当前国内市场上绝对的热门,不过SUV也有很多的分类,除了按级别分类之外,还和品牌等因素有关;另一方面,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很多自主品牌也逐渐丰富自己的SUV矩阵,在各个SUV分类中都布局了相应的车型,而且自主品牌一向都有价格优势,所以即使预算不高,也很容易找到理想的车型。

15万元以内的大空间SUV,不限品牌,有哪些值得推荐?

如果预算15万元以内选择一款SUV,只要空间大而不限品牌的话,我们推荐的一个购车原则就是级别优先。众所周知,不同级别的车型,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都有差异,而车身尺寸和轴距正是决定车内空间的核心元素,因此,级别越高的车型,车内空间自然越大。所以预算15万元,我们就朝着最高级别的SUV车型去选,目前可选的最高级别为中大型SUV。下面我们来推荐几款。

奔腾T99(配置|询价)

指导售价:14.99-19.19万元

奔腾T99(配置|询价)是在2019年11月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此后该车又推出了运动版和机长版,都是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升级而来。奔腾T99与红旗HS5共享平台,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并搭载了一汽生产的型号为CA4FC20TD-32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山东盛瑞的8AT自动变速箱。奔腾T99全系为大五座设计,车内空间表现非常不错,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空间1拳;同一体验者坐在后排,头部空间4指,腿部空间超过2拳。不过,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奔腾T99全系均为两驱车型。

15万元以内的大空间SUV,不限品牌,有哪些值得推荐?

长安CS95(配置|询价)

指导售价:16.59-21.39万元

作为长安品牌旗舰车型,长安CS95已经上市几年,并且凭借着出色的空间、动力以及不错的性价比赢得了用户的青睐,目前该车已经进行中期改款。长安CS95虽然指导售价超过15万元,但是在终端市场有一定的优惠力度,价格可以下探至15万元以内。作为一款标准的中大型SUV,长安CS9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49/1930/1790mm,轴距为2810mm,且车内均为7座。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空间1拳4指,非常宽敞;坐在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后位置,头部空间1拳有余,腿部空间2拳以上;同一体验者来到第三排,在第二排最靠前位置时,第三排头部空间3指,腿部空间四指。日常使用中,第二、三排相互迁就时,都可以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另外,车门处开口较大,放倒第二排座椅后进入第三排还算方便。

15万元以内的大空间SUV,不限品牌,有哪些值得推荐?

荣威RX8(配置|询价)

指导售价:16.88-22.88万元

和长安CS95一样,荣威RX8也是家族旗舰车型,而且在终端市场也有一定的优惠力度,实际售价也可以下探至15万元以内。不过与奔腾T99、长安CS95这两款城市SUV不同,荣威RX8是一台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越野车型,并且中高配车型还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并带有后桥差速锁,越野能力毋庸置疑。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8的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40mm,轴距为2850mm,车内有5座和7座两种布局,我们以7座车型为例,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空间1拳1指;同一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3指,腿部空间最大超过2拳;在第三排,当第二排座椅调整至腿部还有1拳空间,此时第三排腿部也有一拳,而头部刚好扫到车顶,空间表现不错。

15万元以内的大空间SUV,不限品牌,有哪些值得推荐?

总结

15万以内的SUV,不限品牌,只要求大空间,这样的车型也有几款可以满足,奔腾T99、长安CS95、荣威RX8都是中大型SUV,空间都可以说是非常充足,看中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