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适合日常家用,这几款车是不二之选
时间:2021-05-19 来源:百姓资讯网

随着经济水平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得到改善,出行方式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拥有一辆私家车在早年前是大家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但是现在却已经变成了轻松便可触及的现实。

对于大部分普通家庭来说,花钱选车还是先看经济性,车价便宜,养起来不会影响日常生活质量才是大家看重的地方,买车是用来享受的,并不是为了面子来拉跨生活的,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亲民,车质不错,适合日常家用的车款。

适合日常家用,这几款车是不二之选

大众捷达VA3(配置|询价)

作为大众旗下曾经的热门车款,自立门户后的捷达的市场表现也算有亮点,它的优势就是车价优惠,而且有大众的技术支持,这让它迅速拥有群众群体。

有大众的优良传统,大众捷达VA3几乎可以看成是大众的换标车款,紧凑型轿车,空间上也很适合家用,不说多么宽敞,一般家庭人口绝对能够负荷。外观设计上也很大气,原本能看上大众的人,在乎的应该不是它的颜值。内饰上搭配的运动感十足,经典红与黑拼接,配置没国产丰富,但基本需要都能满足。

适合日常家用,这几款车是不二之选

大众捷达VA3(配置|询价)发动机排量1.5升,自吸动力,变速箱有5挡手动和6挡自动,在手动挡快要灭绝的时代,老司机可以选手动版本,在感受驾驶乐趣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是极强的。

新宝骏RS-3(配置|询价)

不得不说,宝骏自从换上了新的名字和车标之后,真有开挂的架势。旗下新车款款有惊喜,之前新宝骏瓦罐车在国内车市上就赚足了眼光,让消费者对它刮目相看。

适合日常家用,这几款车是不二之选

如果要在他们家选一款适合家用的车,新宝骏RS-3会是个值得安利的选择,它既满足了不少人想开SUV的想法,同时车价也非常合适,最顶配版本都不足9万。家族式前脸设计尽显时尚,几何格栅时尚且大气,悬浮式的车顶打造运动气质,新宝骏RS-3开出去绝对不会给你跌相。

适合日常家用,这几款车是不二之选

关键它的油耗也出人意料的低,这样的SUV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数据百公里最高也不到7个,真的有些难以置信,不过根据具体路况情况和人家驾驶习惯,肯定会上下浮动。1.5升的排量,不会很强劲,只求平稳输出。

别克英朗(配置|询价)

美戏车近几年在国内车市被渐渐陷入窘境,这让车企不得不采用以价换量的政策,上汽通用别克也是如此。拿别克英朗来说,优惠幅度高达4万多,此前车企专注于三缸机,犯了国内消费者的禁忌,新款已经重新换上了四缸机,价格却没有多大的变动,所以入手还是极为合适的。

适合日常家用,这几款车是不二之选

别克英朗(配置|询价)的外观依旧是家族式经典格栅设计,经过几次调整之后,颜值更为运动,同时也没把此前的商务风完全摒弃,它不管是作为家用还是商用都相当不错,新款车身尺寸有一些些的升级,内部空间很够用,内饰用料和做工并没有因为降价跟着降低质感。

动力有1.5升自吸和1.3升涡轮版本可选,涡轮版本还会加入电机,形成混合动力,轻混的出现让别克告别了一直起来油耗略高的劣势,综合竞争力提升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