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不要让16万级价格限制了想象力 哈弗大狗超30万元配置来体验一下!
时间:2020-12-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出道即巅峰,自全网征名起,哈弗大狗一直被视作SUV界的“网红车”,自带巨大流量,话题从未间断。“哈弗新车向全网征名了”、“新说唱2020总冠军李佳隆出任哈弗大狗潮创主理人了”、“哈弗大狗2.0T四驱型出道,16.19万的价格,30万+的配置,邀你一起越野遛狗啦……”

 

    车不止是车,哈弗大狗的出现将“出行伴侣”的SUV形象真实塑造出来了。哈弗大狗聚焦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潮玩态度,源自柠檬平台的高段位DNA、潮酷的设计风格、软硬兼备的高配置让哈弗大狗自成了一套“潮玩新旅伴”的标杆之作,将热爱社交、喜欢潮流、追求都市生活之外无限可能的年轻人的目光聚在一起。

    200亿柠檬平台的轻量化杰作 用户体验全面进阶

    DNA强大,生性自然狂野好玩。哈弗大狗由哈弗柠檬平台倾力打造,源于骨子里的潮玩气质和硬派体质确实支撑起来了它为年轻用户带来更高阶体验的愿望。平台相当于车辆的母胎,平台有多强大,车辆基因就有多强大。哈弗柠檬平台是长城汽车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历时五年,斥资200亿元,面向全球市场打造的智能化、模块化车型平台。诞生于该平台的哈弗大狗具有更强的灵活性、高性能、高安全性、轻量化等特点,可直接带来用户乘驾体验的全面进阶。

    尤其是轻量化上的优势,对于节能减排、车辆加速性、制动性、转向性、爬坡性都形成了直接的加分项。柠檬平台从结构优化、材质优化和工艺优化三方面对哈弗大狗的进行“锻造”,让车辆更轻的同时其抗压性和结构坚固程度反而增大,让安全性也变得更高。最终,哈弗大狗的车身结构超越“潜艇级”强度,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70%以上,并首次引入不等厚钢板轧制工艺,达到真正的轻量化,不给车身留一丝赘肉,让用户对未知旅途的每一次探索都能轻装上阵,潮玩到底。由于车身更轻,燃油经济性也相对于同级产品提升14.5%。这也是哈弗大狗虽然有着越野SUV的性能,却仍享有家用SUV的舒适性和低油耗的原因之一,确保狗主越野毫无燃油顾虑,耍酷也能选择最舒适的姿势。

    “逆天”组合:“中国心”十佳2.0TGDI发动机+两把差速锁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随着2.0T四驱版的推出,哈弗大狗也带来了“2+3+4+6>30万”吸粉不等式的完全解释。其中的“2”代表了2020“中国心”十佳2.0TGDI发动机,也代表了强力吸引越野爱好者的2把差速锁。

    要挑战多种复杂地形,畅意游览山河,必须要有充沛的体能支持。哈弗大狗的2.0TGDI发动机经过专门针对都市和越野使用场景进行调教:铺装路面快速行驶的高转速下可发挥高效低排优势,在复杂地形行驶的低转速时则可迸发最大扭矩,助力车辆轻松脱困,无惧炮弹坑,用专业的越野性回应户外驾驶的各种路况挑战。

 

    作为30万以内唯一搭载两把锁的承载式车身SUV,哈弗大狗2.0T更加硬气。其中一把锁是Haldex四驱系统的中央电控差速锁,而另一把锁正是“高性能越野车的灵魂”——后桥电控机械牙嵌式差速锁,可帮助车辆实现车轮间100%的扭矩传递,让复杂路况下的脱困变得轻而易举,也令冰雪行驶更加稳健顺畅,没有任何障碍能够留得住这样的性能猛兽。

    智能V3平台 聪明大狗的玩车智慧

    一只有个性的大狗,决不放弃与前沿科技一起成长的任何机会。哈弗大狗2.0T四驱不仅具备带主人去征服四野的体能,更有着让主人驾驶体验随科技一起升级而自主进化的智慧。哈弗大狗2.0T四驱搭载的V3智能平台带来语音控制、自定义个性化中控系统、倒车循迹、全场景融合泊车、L2自动驾驶等多项智能黑科技体验,被誉为30万以内拥有整车全域软件进化(OTA)能力的燃油车型。

    专业智能4驱+6种全地形驭狗模式

    在增强驾驶体验方面,哈弗大狗2.0T四驱型除了可以带来让快节奏生活的我们无法抗拒的高效速度体验和驾感,还实现了2/4刻度的城市SUV的舒适性和4/4刻度的越野SUV的硬派野性之间完美融合,带来真正的性能与舒适性并存的3/4刻度座驾体验。哈弗大狗搭载的博格华纳Haldex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与市场主流豪华SUV采用同等技术,城市道路驾驶或周末越野时无论遇到何种路况均能体现出不错的灵活性。该系统110毫秒内可实现瞬态交互响应,具备1200Nm的四驱系统载荷分配及传递能力,使前后桥扭矩配比最高可达50:50,显著提升车辆的越障能力,在保障乘坐舒适性的同时,瞬间增强这台猛兽的牵引性能和动力性能。

    为了满足喜欢多重体验的年轻用户随时切换人设的潮玩诉求,哈弗大狗2.0T四驱版还为主人提供了6种人设体验模式,支持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6种全地形驾驶随意切换。车辆控制系统,可针对不同驾驶路况轻松转换发动机、变速器和四驱系统控制逻辑,自动调节扭矩配比,轻松驾驭各种地形。

    配合同级独享的透明底盘,哈弗大狗还可将底盘下方的坑洼、石块等异物过中控大屏尽收眼底,及时躲避障碍,保证乘坐舒适性和良好的通过性。

    诞生于柠檬平台,30万以内唯一搭载两把锁的承载式车身SUV、30万内拥有整车全域软件进化能力(OTA)的智能V3平台、专业智能4驱、30万内覆盖最全场景6大模式型, 正是哈弗大狗提出“2+3+4+6>30万”不等式的十足底气。哈弗大狗2.0T四驱型“中华田园犬”版虽然预售价仅16.19万,但整车配置却无不在向30万级别边界发出挑战,这样的狗子你确定不想牵回家吗?

    目前大家通过哈弗智家主平台,以及天猫、京东、苏宁、汽车之家、易车5个旗舰店同步预售。现在预定该款哈弗大狗同样享受7重大礼(部分大礼有所升级,如金融礼至高10万元24期0息),让你轻轻松松成为“养狗人”。另外,通过哈弗智家APP参加“百万狗粮任意送”,每天“喂养”大狗,均可获得50元购车基金,截至上市之日可累加抵扣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