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哈弗H9“CCO低速越野巡航” 让越野小白从容抵达世外桃源
时间:2020-05-31

“世界那么大,开车去看看!”

最美的地方往往藏匿于山穷水尽之处,越野小白虽然心有远方,却苦于车技平平和路况艰难,无法跨过山和大海。

车技不够,神器来凑!哈弗H9让越野变得更简单,尤其是它的CCO低速越野巡航功能,大幅降低了越野难度,帮越野小白一路披荆斩棘,从容抵达向往的世外桃源。

越过山丘 与其无人等候不如等候别人

“越过山丘,才发现无人等候。”李宗盛歌词里娓娓道来的人生的难,是不是你越野路上的在所难免?中华大地幅员辽阔、地形复杂,仅山区(山地、丘陵、比较崎岖的高原)面积就足足占了国土的三分之二。所以,想出去浪,小白们最绕不过去的就是山路,只有“喋喋不休”地翻越它,你才有机会到达那三分之二的世外桃源去等候别人。

如果你正开着哈弗H9从城市向山区行进,建议在高速路段先借助它的L2级自动驾驶功能,养精蓄锐为后面的山路做准备。山路本身极为复杂,简单的上下坡不足为奇,陡坡、坑洼、急弯窄路,无论哪一种对小白来说都很惊险,尤其是越野难度颇高的碎石路,注意力必须高度集中,否则稍有不慎就会发生意外。

普通的山路上下坡,哈弗H9本身的非承载车身和2.0T发动机就足以应对。如果是陡坡再加上坑坑洼洼的复杂路况,这时候CCO低速越野巡航就开始大显身手了,一键开启该功能,你只要专注方向盘,就可轻松翻越,即使遇到碎石路也不在话下。要是碰到窄路或急弯,恰好女伴坐在副驾驶,想要耍帅地一把过,先开启CCO再开启坦克转弯功能,就能满足越野小白们的一点虚荣心,要知道,如果没有这两项功能即使老司机也无法完成呢。

穿越草地 看星垂平野月涌大江

特殊时期,没办法去浪漫的土耳其、东京和巴黎,那就约上三五好友自驾去草原感受风吹草低现牛羊的惬意。哈弗H9最大1457L的后备箱巨能装,让你不再纠结,喜欢的都带上。舒适的真皮座椅自带按摩功能,哈曼国际Infinity音响传出悠扬的歌声,赶走漫漫长路上的疲惫感。即使风雨兼程,对越野小白来说也不怕。

雨后泥泞湿滑的草坡路,打开CCO低速越野巡航,避免车辆出现打滑、抱死的窘境。即使遇到更坏一点的情况——草坡上有或深或浅的水坑,自己的技术实在拗不过这天赐的“玄机”,依旧求助CCO低速越野巡航,控制好方向盘,让车辆慢慢从坑里“蠕动”出来,能节省不少体力。

省下来的体力,用自带的灶具烹一顿大餐,不香么!晚上,搭一顶帐篷或干脆将哈弗H9的座椅放平铺上气垫床,透过全景天窗看星垂平野月涌大江,好不惬意。

世界那么大,必须去看看。不要让车技阻碍了你走出去的脚步,选一台像哈弗H9这样更容易上手的车,你会发现,其实你向往的诗和远方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远。最后,必须要提醒的是,虽然CCO低速越野巡航等功能降低了越野难度、提升了脱困能力,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就可以放松神经,建议大家无论是应对复杂越野路段还是普通的铺装路段都要时刻保持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