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斗质”赛中的WEY格局!WEY品牌用五年或十五万公里质保稳步前行
时间:2020-05-27 来源:百姓资讯网

    近日,在全国两会公布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2020年中国不设全年经济增速具体目标,作为中国经济“压舱石”,拥有漫长产业链条的汽车业更是被赋予重任,由一味追求扩张速度,迈入到品牌实力、产品质量全面比拼的“下半场”,护航中国经济稳中求进。

 

    与处在生存摸索阶段的企业不同,中国豪华SUV品牌WEY基于对市场精准洞察,通过“5年或15万公里产品超长包修期”及“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的超长质保,展现着作为用户品牌的初心及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稳健从容地走出市场变革下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并将目光聚焦在探寻中国汽车品牌发展的格局之上,以前行者态势,积极拥抱世界舞台。

    超长质保,5年或15万公里营造“终身”用车新体验

    当下,用车养车成本逐渐成为消费者选择产品的又一关键因素,对此,WEY在品牌三周年之夜上,率先推出作为用户品牌的第一个行动——“双超质保”计划,致力于在全客户生命周期内创造更大的价值:WEY全系燃油车型整车质保由原来的3年或10万公里,延长为5年或15万公里;除此以外,对燃油车型的首任车主,无论是新购车主,还是已购车的老车主,都将提供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大大减少用车养车的消耗,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省心的用车体验。

 

    从用户角度而言,WEY品牌借由超长质保政策,为消费者带来“一次购车,终身无忧”的全新体验。随着时间的增长,消费者用车成本逐渐增多,而超长质保政策能够在保持良好车况的前提下,节省数万元的维修费用,也就是说,消费者在购买WEY品牌车型时,实际上享受到了非常优惠的隐性折扣。这一举措既能够让我们清晰地感知WEY真正让豪华在全用户生命周期触手可及,也势必推动未来汽车售后领域的变革。

    超越标杆,建立中国豪华品牌服务新标准

 

    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汽车产品都设定了保修年限,而超出这一年限,用户支付额外费用购买的延保产品,最长也只有2年。在此背景下,WEY推出的超长质保远超国家“三包”政策标准,相比BBA及其他豪华品牌更具诚意。与此同时,WEY品牌在旗下传统燃油车型均搭载国内首款自主研发、连续三届评为"世界十佳变速器"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基础上,对变速器及发动机提供终身免费保修,真切关心消费者利益。

 

    以服务细节和服务标准著称的雷克萨斯,凭借汽油车型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政策,在市场中形成标杆化认知。而WEY品牌提供周期更长、里程数更多的质保,主动为用户承担养车成本的背后,是其对产品品控的绝对自信,也是其对消费者负责的另一种表现。包括冲压车间、焊接车间、内饰车间和总装车间在内的WEY品牌工厂,秉承“不接收,不制造,不流出”不良品的理念,依托世界级先进汽车制造设备及技术、自动化的机械生产线,于零件到整车的每个环节精益求精,致力于打造最优产品。

    践行初心,放眼全球引领中国品牌稳发展

    超长质保既是对消费者承诺产品品质的一种方式,也是核心科技自主创新的全面体现。为了在核心技术上占领制高点,WEY品牌针对动力系统中的发动机及变速箱技术研发,组建了数支千人的技术研发团队,覆盖从概念设计、仿真分析、设计研发、测试试验、量产验证等正向研发流程的全价值链工程设计能力,构建起一套国际一流、行业领先的研发验证体系。

 

    超长质保给予了消费者安心使用产品的信心,而全方位的售后服务,则带来独树一帜的尊享体验。定位于豪华SUV品牌的WEY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积极探寻分析顾客全生命周期的需求,以“一客一尊享”,传递从售前到售后服务的关怀,展现WEY作为用户品牌服务的卓越理念,让更多消费者直观感受中国一流豪华汽车品牌的底蕴和服务。

    从研发到生产、从产品到服务,WEY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创新实力,赢得30万+用户的信赖,充分构建消费者对品牌的强大信心,将“用户品牌”提升至一个全新的高度。长远来看,WEY推出“双超质保计划”,不仅迈出了品牌建设长线化、常态化的关键一步,稳固跨越消费者传统印象的豪华品牌形象,更是以格局应对挑战,肩负起整个国家汽车行业走向世界舞台的重任,引领中国品牌稳步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