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职场新人如何克服社交恐惧症?在线等,挺急的
时间:2019-12-09 来源:百姓资讯网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把“我太难了”“我自闭了”当做口头禅挂在嘴边,可以看出当代青年面对很多问题。就从社交上来说吧,社交千万条,破冰第一条,很多年轻人在亲朋好友面前侃侃而谈,但是面对陌生人却总显得手足无措,尤其是初入职场的萌新们,如何与陌生人沟通并快速融入团队一直以来困扰了很多初入职场的小白们。而我也曾为此感到头疼,但我有幸有爱车哈弗F5帮助。

    作为一名在面试中过五关斩六将,未来有可能成为“奥格威”的广告助理,入职前在网上做了各种社交攻略,从衣服、到面部表情,从兴趣到搭讪方式,简直面面俱到,可刚进入团队后才发现,一向不善言辞的我在陌生的环境中,什么兴趣爱好,什么共同语言各种社交攻略全化为无有,正暗暗心急的我,竟然在自己爱车哈弗F5帮助下成功化解尴尬局面,化被动为主动。

    哈弗F5外观出众引围观 职场小白潮酷个性引关注

    最初上班没开哈弗F5是担心有的同事看到,觉得自己刚毕业就有车,肯定是个靠爸妈的“寄生虫”,但是工作两三天后发现,随着汽车的普遍化,很多人都很早拥有了自己的一辆车。因此我也无顾忌的开着心爱的哈弗F5兴奋出街。说起这部车,那可是我的骄傲,这是大学期间做兼职打工攒下来送给自己进入社会的第一份礼物。酷炫的大红色看起来就如同内心深处饱含的激情和梦想;大量尖峰平直线条,让车身一气呵成、简洁流畅;还有造型摩登、风格凌厉的前杠设计,非常符合我们当代青年“野蛮生长”的生活态度。黄金比例的前卫车身设计,前低后高的动感双腰线与车顶的流线共同勾勒出充满活力感的车身,让我一路上拥有不少回头率。而当我把爱车停到办公区停车场时,果不其然,好几位和我年纪相仿的小伙伴都来打听我这车,都觉得车身颜色非常靓丽,整个造型也很吸睛。真希望在未来的职业生涯里,我能像自己的爱车一样,在职场中闪耀光芒,成为无法忽视的存在。

    抱着不错的心情来到办公室报到,才发现原来刚才在楼下攀谈的小伙伴居然是自己公司刚入职的新同事,于是我们再次就着自己爱车哈弗F5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同事们一致认为,能选择如此潮酷的哈弗F5作为人生中的第一辆爱车,那作为车主的我肯定也是位趣味与个性兼具的有趣的灵魂。真没想到,让我能快速融入集体并找到志趣相投的工作伙伴儿,居然是我的爱车哈弗F5。

    周末和同事一起出游体验哈弗F5 被智能互联吸引大呼过瘾

    由于一段时间的交流和了解,我终于和我的工作团队打成了一片。这时候,我发现,面对陌生环境和新拍档的社交恐惧症好像被这些可可爱爱的同事治愈了许多。于是,在某个周末我主动约他们一起去郊游。同事们七嘴八舌讨论起来出游的目的地,最终我们决定去郊外山区来个篝火、野餐,他们依然对我的座驾念念不忘,提醒我一定要开着我的“小白”接上他们。

    到了约定的时间,同事们来到了我的爱车里集合。我启动车辆,呼叫哈弗F5的智能语音系统帮我导航。第一次自驾去远郊不认路的我,有了导航系统的带领,可以完全放松紧张的心情。智能互联系统的娱乐功能,让我们一路上欢乐不断,我也一边开车一边和同事们谈笑。随机播放2000万首在线音乐曲库中的音乐,都有同事能够迅速接唱,原来平时忙于工作的伙伴们个个都是“中华曲库”。不过虽说路上要有说有笑,但是安全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哈弗F5的智能安全系统能够实时监控车辆状态,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和盲点侦测功能一路上为我们的安全保驾护航,不管是崎岖山路还是连续弯道,我们都能如在平地一般安稳。

    透过1580*1137mm的全景天幕天窗,阳光细腻地洒进车内,在明媚的天光映照下,红黑色的内饰搭配更显得高级、有格调,科技感十足、酷炫时尚全彩液晶仪表盘、造型独特的D型方向盘也被伙伴们极力夸奖,同事们忍不住赞叹道“这简直是豪车级别的内饰配置”。 晴朗的天空,一路清爽的风景,还有车里的欢声笑语,让我感受到,当成为这个社会的一份子,社交原来是这么重要啊!

    作为一个职场新人,一开始我很抵触社交,抗拒融入新环境,这可能是由于对未来世界的不确定和未知。然而通过哈弗F5,我和同事们由陌生变熟悉,对于那些和我一样经常“自闭”的职场新人们,也许时尚酷炫、智能互联的哈弗F5真的可以帮你们“想开”。时尚运动的造型在人群中出挑亮眼,青春靓丽的颜色让颜值无可挑剔,而潮酷实用的智联功能带来极强的科技感和未来感,智能安全时刻为我们护驾。作为职场新人的标配汽车,哈弗F5绝对当之无愧,也希望有它的陪伴,我们的未来都能一路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