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CES Asia 2019盛大开幕 全新哈弗H6搭载全新网联系统惊艳全场
时间:2019-06-11 来源:百姓资讯网

       6月11日至13日, 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展会之一,该展会汇聚了全世界各个领域的黑科技产品以及创新技术。今年CES展的一大亮点是,随着汽车智能网联的发展,汽车与电子、IT、互联网等领域之间的跨界越来越明显,CES展中的汽车气息也越来越浓厚。哈弗品牌作为重要展商之一,与百度Apollo联手,推出搭载小度车载OS系统的全新哈弗H6,并在现场展示哈弗全新智能互联系统如何赋能全新哈弗H6开启智慧新生活,为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汽车科技体验。

 

       智能语音交互 人机沟通无障碍

       小度车载OS在全新哈弗H6车型上运用自如,该智能生态系统接入70余项语音指令功能,代表了行业最先进的语音能力,覆盖导航出行,生活服务,控制指令,电话内容服务,通用问答,百科,诗词,闲聊笑话,成语接龙等丰富功能内容。可用对话的方式查询各类信息,通过指令控制车辆的空调和车窗,解放双手,保障行车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全新智能互联系统拥有强大的多意图识别能力,支持多意图超长query,还可以进行多轮交互和打断式交互。比如当你想去多个地方可以说:“你好哈弗,我要从三里屯出发去首都图书馆再去玉渊潭公园之后去北京大学帮我规划一条红绿灯少的不堵车的最快的路线吧。”面对如此复杂的语言和超长指令,哈弗全新智能互联系统不会漏掉任何细节。当你想了解最近几天的天气,可以说:“你好哈弗,今天天气怎么样?”哈弗开始播报今天天气,接着问:“明天呢?”哈弗立刻播报明天天气,再发问:“上海呢?”哈弗就播报上海天气,多轮对话一气呵成切换自如,中间无需重新唤醒。像这样即说即懂得出行助手,让出行生活变得更加丰富有趣。

       AI智能精准推荐 纵享丰富多媒体服务

 

       作为互联网新一代OS,哈弗全新智能互联系统拥有基于AI算法独一无二的智能推荐功能为每一位哈弗车主私人订制专属的多媒体服务。基于百度搜索每天50亿次搜索请求积累的大数据,哈弗全新智能互联系统能够描绘精准用户画像,深入地进行大数据挖掘。主动推荐实时匹配当前用户画像,提供音乐,新闻,有声及常用语音指令等多元化个性推荐内容。

       音乐方面,采用QQ音乐全曲库,具备2000万+在线版权音乐,并可以同步手机端的歌单,实现车机、手机无缝对接。FM收听服务方面,接入喜马拉雅海量资源,海量精彩节目任由选择,丰富乘车体验;新闻资讯方面,接入乐听头条全资源,覆盖体育、财经、科技、数码等多类型新闻,并可实现朗读;视频方面,很多品牌都没有搭载此项功能,而哈弗全新智能互联系统接入了爱奇艺海量的视频资源,并且具备车机、手机、电视多端断点续播能力,支持同步手机端爱奇艺app的播放记录,在手机端爱奇艺看的视频,到车机端能继续观看。综上可知,相比较于传统OEM的OS而言,哈弗全新智能互联系统强大的AI推荐能力和丰富的多媒体服务技高一筹,优势明显。

       24h智能生态服务 打造智能互联生活圈

 

       全新哈弗H6搭载的哈弗全新智能互联系统还是个24小时智能生态服务管家。可以实现智能家居互联,放下手机,车家无缝连接,通过家里的智能音箱查询车辆信息或控制车辆,同时支持在车中控制家里的智能家居,目前支持在车辆上控制包括美的、海尔优加、苏宁智能等多达242 个品牌的千余款智能家居设备,全语音交互,便捷智能;在车内还能享受外卖服务,除美食外、还支持鲜花、蛋糕的订购,满足用户多样需求,支持度小满、支付宝、微信三种支付方式,三码合一。同时,哈弗全新智能互联系统还接入爱奇艺票务强大影院、影片资源,用户可通过条件筛选出最适合的影片,在线订购。进入影院之前,在车里想看看究竟有哪些影片正在热映,电影票app功能一定能满足。

       除此之外,全新哈弗H6在其他方面也可圈可点拥有行业标杆1.5GDIT+7DCT的双十佳动力组合带来强动力低油耗的驾乘体验并融入哈弗“铠甲安全系统”,为乘客提供全方位保护。相信在哈弗全新智能互联系统的加持下,全新哈弗H6的市场竞争力会更上一个台阶持续捍卫10万级SUV霸主地位

 

       当下互联网时代汽车不仅仅是出行工具更是一种充满科技色彩的生活方式全新哈弗H6通过移动互联网和技术的创新,打造智能移动生活圈,引领汽车科技潮流,重新定义了汽车的用户体验,欢迎广大汽车爱好者莅临百度展台品鉴全新哈弗H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