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千万别买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 买了的话你会发现太省油了
时间:2019-05-23 来源:百姓资讯网

    提到当红小生,你会想到谁?是唱跳俱佳的归国四子,还是综艺节目中有才又帅气的小哥哥?总之他们都有各自的标签,如:高冷、亲和力、搞笑等。其实,当红小生不仅仅是我们周边的人,在汽车行业,也有一位“当红小生”,因为动力强劲而又兼顾省油,被称为“9万级节油先锋SUV”,在业界和消费者中极受欢迎。它就是新哈弗H6 Coupe 智联版(以下简称新H6 Coupe)。

 

    为什么说新H6 Coupe极其受欢迎?肯定是有原因的,首先我们来看下它“团队”最近的销量战绩。据了解,截止目前,哈弗H6已累计71个月登上了销冠宝座,在这其中,新H6 Coupe是“功臣”之一。

    节油先锋,动静皆省

    “9万级节油先锋SUV”,一是说它的价格,二是说它的油耗。价格显而易见,9万级别的价格真心不贵。另外我们重点来说说新H6 Coupe的油耗。新H6 Coupe搭载的是拥有世界领先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1.5GDIT发动机和有着"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7DCT变速器,二者强强联合,不仅带来了充沛动力,更大大节省了油耗,实现百公里油耗仅为6.8L,同级竞品长安CS75百万纪念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L,而传祺GS4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则为7.2L,如此已经高下立判。

确认版【日常通稿18】新哈弗H6 Coupe 4-5月公关传播615.png 

    其中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在1400rpm即可爆发出285N·m的峰值扭矩,另外加入了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CVVL,CVVL作为哈弗耗时5年自主研发的技术,共申请专利39项,通过气门升程开启大小的连续可变实现了强劲动力的之余,能够同时覆盖高、低负荷下车辆对于动力的需求,节省油耗。

确认版【日常通稿18】新哈弗H6 Coupe 4-5月公关传播768.png 

    另外,想必有车一族的朋友都对在堵车路段中的油耗问题头疼过堵车路段浪费油耗很不值为此新H6 Coupe也对此作出了改善。新H6 Coupe搭载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够在NVH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实现最低1200rpm以下降档的换挡逻辑,简而言之就是滑行,在速度没有丢失的情况下,更低的转速意味着燃油经济性会有更好的表现,从而在拥堵路况下大大节省油耗。

确认版【日常通稿18】新哈弗H6 Coupe 4-5月公关传播947.png

    2018年,新H6 Coupe曾经挑战过2017年全国最拥堵城市----山东济南,9号车最终以6.07L/100km的成绩完美收官,并夺得冠军,实力印证了新H6 Coupe不俗的节油实力。

    省油之余智能+安全也是亮点

确认版【日常通稿18】新哈弗H6 Coupe 4-5月公关传播1059.png

    刚才重点讲述了一下新H6 Coupe如何省油的“小算盘”,现在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它的“智慧头脑”。新H6 Coupe不仅具备应有的硬性条件,软性条件也没落下,其搭载的哈弗互联3.0系统,可以通过语音识别控制车辆,如空调、天窗等,并可接打电话、开启导航、播放音乐等。内置的QQ音乐和考拉FM,涵盖2000万+在线音乐以及10万档在线电台,减少你在驾乘路上的枯燥感,让驾乘体验更加便捷舒适。

360环视盲点侦测

    在安全方面,新H6 Coupe也有一些亮眼的表现。360度环视、盲点侦测、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主动安全配置和前排侧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时刻保护驾驶者的驾驶安全。另外哈弗提供了7*24小时专属人工坐席服务,如果遇到特殊情况,比如抛锚、事故等,也会及时提供帮助。

    汽车界的“当红小生”——新H6 Coupe,毅然决然扛起了省油大旗,在节省油耗和汽车智能化的道路上不遗余力,尽最大努力满足消费者对汽车的使用需求,是不是很心动呢?正巧了,近日哈弗推出了“五月特惠季,哈弗至高钜惠2.8万,最低6.6万起” 钜惠活动,其中,购买新H6 Coupe即可享受至高15500元综合钜惠,让利不等人,机会错过就没有了,新H6 Coupe等你带它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