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出行不孤单,玩转东风风神WindLink 3.0对答如流新体验
时间:2018-06-15

     一个人的旅程,总有些许孤单无聊与匆忙。当你想找人聊聊天、说说话时,却发现身边没有任何人的陪伴;当你想找个歇脚的酒店,也没有人能帮忙,让你开车之余还要惦记着是否能安然休息。这样的旅程,多少透着点无可奈何。

     而东风风神WindLink 3.0的出现却能让用户的旅程不同以往。“好无聊,给我讲个笑话吧”、“Hello,帮我预定今晚南京新街口附近、800元左右的四星级酒店”,只要你发出指令,东风风神WindLink 3.0就能秒级响应,听懂并满足你的需求,让你的旅程更添乐趣。

     东风风神WindLink3.0由东风风神、百度、博泰历时2年联合打造,具备极高、极简、极速、极致,且拥有六大行业首发功能的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该系统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最大亮点为极速AI语音,能听清并听懂用户所说,秒级响应,对答如流,让用户获得如与人交流一般的极致语音体验。

     秒级响应,唯快不破

     不少车机系统都存在响应慢的问题,需要用户花费时间等待。有的用户为了节省时间,只能求助于智能手机,操作很不方便。而使用东风风神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的用户不会体验到这样的烦恼,面对一个速度能超越智能手机体验,做到秒级反应的系统,用户在车上可能从此“忘了”手机,要做到这点,东风风神WindLink 3.0背后的技术确实让人惊叹。简单来说,别的车机系统可能只有一套服务器,不仅要“听”用户的指令,同时还得“想”怎么答,所以用户使用车机系统都要经过唤醒、输入、结果、选择这一流程,一来一去怎么能不慢?而东风风神WindLink 3.0背后是数十万台服务器和中国最大的GPU在集群计算,用户的指令是一群服务器在听,另外一群服务器在即时计算与给出结果,当然“快的令人发指”。今后使用东风风神WindLink 3.0 的过程中速度还会越来越快,让用户可以放下智能手机,尽情享受极致语音带来的极速体验。

     听懂复杂语言,和你对答如流

     不少车机系统不好用还因为“对话难”。听不清和听不懂用户说了什么,甚至答非所问,还怎么满足用户需求?而东风风神WindLink 3.0基于百度DuerOS 强大的AI计算与数据能力,结合生态圈的众多资源,成为目前唯一在语音能力上真正能听得懂人复杂语言的汽车智能化产品,彻底解决了“对话难”的问题。

     目前, 百度语音识别准确率达到97%,还拥有麦克风阵列、回声消除、语音唤醒、远场识别等先进技术,让东风风神WindLink 3.0更能听清用户的需求。百度DuerOS汇集的海量数据,能对人类复杂的语音进行分析,让东风风神WindLink 3.0更能听懂用户心中所想。比如,用户说“帮我发送短信给秘书,内容是让她准备好下午四点的会议材料并提前十分钟到达会议室”,这样简单的几句话,用户就能在驾驶过程中,通过东风风神WindLink 3.0将准确内容发送短信到指定对象。即使是这样复杂的语音指令,东风风神WindLink 3.0也可以准确接受、秒速反馈正确结果,并进行多轮对话。

     与百度DuerOS的合作,使东风风神WindLink 3.0真正成为“会说话、能交流、能办事”的车机系统,不仅能听清与听懂用户的复杂语言和指令,根据用户需求提供答案,在一个人的旅程中,陪用户聊天解闷,增添旅途乐趣也不在话下。

     超大规模神经网络,能够自我学习

     东风风神WindLink 3.0拥有超大规模的神经网络,万亿级别的参数,千亿级样本上的AI人工智能算法,这使得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上首次具备了像Alpha go一样的人工智能学习能力。它能不断学习,摸索用户行为和习惯,带给用户更加贴心的体验。掌握了用户习惯的东风风神WindLink 3.0无需用户喊出“你好,风神”,也不用下指令“帮我打开空调”,只要直接说“好热”、“车内很闷”等,系统便会根据环境自动打开空调,调节空调温度、风向,让用户享有舒适又智能的驾乘体验。

     东风风神WindLink 3.0会记住用户以往的使用习惯和选择,在用户下次使用时,便会优先推荐适合用户使用习惯的答案,更显智能与人性化。

     一个人的旅程虽然孤单与无趣,但东风风神WindLink 3.0这个机智的“小伙伴”却能听清听懂用户所言,并最大程度的满足用户所想,让用户可以随心出行、从容游玩。有需求时直接说,东风风神WindLink 3.0就能懂你,还有比这更便捷与智能的操作吗?